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水彩绘画代表人物、湖北美院教授刘寿祥因新冠肺炎去世

        作者:汲平2020-02-13 17:59:32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1/5)

            (2/5)《静物 三》 刘寿祥 纸本水彩 72×84cm 2018年

            (3/5)《夕阳下的马泰拉 一》 刘寿祥 纸本水彩 106×76cm 2018年

            (4/5)《静物》 刘寿祥 纸本水彩 96×64cm 2016年

            (5/5)《火焰山下 二》 刘寿祥 纸本水彩 95×72cm 2016年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2月13日凌晨5点,湖北美术学院教授、水彩画领军人物刘寿祥因新冠肺炎在武汉金银潭医院逝世,享年62岁。

          刘寿祥教授1958年4月出生于湖北武汉,1981年毕业于湖北艺术学院美术系师范专业并留校任教,历任湖北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主任、水彩画系首任系主任,2018年退休。

          作为当今全国水彩画领域的领军人物之一,刘寿祥教授长期致力于水彩画创作研究与教学,其作品多次参加全国美展,并为中国美术馆等各大美术馆收藏,是第十二届、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评委。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4(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