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学院绘”当代青年艺术家邀请展在重庆开幕

        作者:丛楠2019-01-27 09:30:42 来源:中国文化报

          1月22日,“学院绘——当代青年艺术家邀请展”在重庆碧津美术馆举行。此次展览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绘画系、重庆市渝北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重庆市渝北区文化馆、碧津美术馆承办。

          本次展览共有作品75幅,参展的9位艺术家王宝成、郝元峰、聂赫夫、关君、周楷、杨雅辉、刘文沫、孙凯、邹积平均为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活跃在当代油画艺术圈内的青年艺术家。本次展览旨在加强与不同地域、不同思想以及不同创作理念的老、中、青艺术家的交流与学习,同时也让更多的艺术爱好者以及社会各界有识之士更深入、直观、近距离地了解当代美院青年艺术家的精神状态、作品风貌。展览学术研讨会同期举办。据悉,展览将持续到2月22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3(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