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金庸小说人物特别邮票发行

        作者:陈然2018-12-13 08:53:27 来源:收藏快报

          12月6日,香港邮政宣布推出一套以“金庸小说人物”为题的特别邮票及相关集邮品,向已故武侠小说泰斗查良镛致敬。

          特别邮票展现的角色来自7部家喻户晓的金庸小说,由著名漫画家李志清以国画手法绘出,分别为《射雕英雄传》郭靖和黄蓉、《书剑恩仇录》陈家洛、《笑傲江湖》令狐冲和任盈盈、《倚天屠龙记》张无忌、《神雕侠侣》杨过和小龙女、《鹿鼎记》韦小宝和康熙以及《天龙八部》乔峰、虚竹和段誉。香港邮政更首次发行内附30枚邮票的小册子,以别出心裁的设计,将张无忌打太极拳的画面活现眼前。只要快速翻页便能欣赏这套绝世武功的连环招式。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6(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