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齐鲁画风·山东画院作品展走进重庆

        作者:祝如2018-09-17 08:05:34 来源:中国文化报

          为加强山东、重庆文化交流和艺术家之间的沟通与互动,进一步推动两地文化事业的繁荣与发展,由山东省文化厅、重庆市文化委员会主办,山东画院、重庆美术馆(重庆画院)承办的“齐鲁画风·山东画院作品展(重庆站)”于9月13日在重庆美术馆开幕。   

          “齐鲁画风·山东画院作品展”是山东画院的品牌展览,该展曾在四川、浙江和广西相继举办。该展走进重庆,不仅是齐鲁文化走出去的又一次具体实践,也是山东和重庆两地美术界的一次重要的学术交流。展览展出孔维克、姜宏伟、王磐德、杨晓刚、常朝晖等16位画家的百余件作品,展示了山东画院创作、研究、展览、交流等方面的成果。作品以人民为创作核心,具有正能量、富有感染力,展现了山东画院画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据悉,展览将持续至9月25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4(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