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中国艺术家基层惠民基地成立

        作者:卢旭2018-07-16 00:27:02 来源:中国文化报

          7月10日,中国艺术家基层惠民培育孵化基地在北京市朝阳区垡头地区文化中心正式成立,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女高音歌唱家韩延文、国家一级美术师纪清远等近百名艺术家参加成立仪式。

          据了解,“中国艺术家基层惠民培育孵化基地”是北京五乡一街文化联盟整合现有艺术资源创建的首个市级“中国艺术家基层惠民培育孵化基地”,旨在为百姓搭建高雅艺术服务基层的文化阵地。

          基地成立后,将通过慕课、成果交流展示、大师讲堂等多种形式,邀请更多艺术家走进朝阳,直接服务于朝阳民众,让更多基层文艺爱好者享受艺术惠民服务。

          与此同时,五乡一街文化惠民工程专家巡讲季也将启动,接下来,朝阳基层文艺爱好者每周都将迎来知名艺术家的亲临指导。艺术家上午进行现场教学训练,下午开展教学成果展示,部分展示演出将作为惠民专场服务周边群众。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7(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