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新锐·新生代”2019中国优秀青年艺术家大奖赛发布

        作者:曲晓燕 张婧2018-05-18 07:33:01 来源:中国文化报

          近日,当代青年艺术家天使发展计划暨艺术公馆艺术家开馆作品展在广东深圳宣布启动,并同期启动“新锐·新生代”2019中国优秀青年艺术家大奖赛。

          作为当代青年艺术家天使发展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新锐·新生代”2019中国优秀青年艺术家大奖赛由中华文化促进会等机构共同主办,全国各大美院协办,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承办。初赛海选以各大美院为分赛区,每个赛区各选出50位优秀青年艺术家入围复评,复评则采用电视节目现场评选的方式。大赛组委会将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分阶段先后评选“新星天使奖”“新秀天使奖”“新锐天使奖”,获奖者将获得至少20万元的中国青年艺术家天使发展基金定向投资。此外,获奖者与入围者可免费在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掌柜文化金服”艺术公馆开设个人艺术馆,作品可在“掌柜艺拍”拍卖,并可获得艺术品金融化产品设计方面的指导和服务。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3(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