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中华百家姓书画作品展将于7月在西安拉开帷幕

        作者:核实中..2014-06-25 08:36:10 来源:雅昌艺术网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扎实推进文化强国梦,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画学会、中国书画家协会、中国书画研究会、中国书画国际大学西北书画研究院、陕西书法家协会、西安市书法家协会,世界唐人街协会、世界钱氏贸易促进会、中华钱氏贸易促进会、中国新天地资本国际财团有限公司、中华钱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祖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发起与支持的“中华百家姓书画作品展”活动将于7月在古城西安正式启动。

            整个活动分为:新闻发布媒体介绍、作品全球征集、作品全球展出(国内、国外两部分)、作品评选(网上参与与专家意见相结合)、优秀作品拍卖、爱心活动与慈善活动同时进行、作品与项目合作挂钩等七大部分组成。

           据悉,此次活动尚属国内首次,得到了众多媒体的大力支持与合作,相信对中国文化在全球的推广和文化强国梦的实现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4(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