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倾听心灵之声 鲁慕迅书画作品展亮相武汉

        作者:记者 李雅维 通讯员 李霞2014-06-05 15:33:51 来源:壹号收藏网

            (1/7)

            (2/7)

            (3/7)

            (4/7)

            (5/7)

            (6/7)

            (7/7)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壹号收藏网讯  (记者 李雅维  通讯员 李霞)6月3日,由湖北省美术家协会、武汉美术馆主办的“心灵之声——鲁慕迅书画作品展”在武汉美术馆正式拉开帷幕。展览展出了鲁慕迅书画作品共86件,其中包括近年创作的部分书法作品 。展览将持续到6月22日。

             年逾八旬的鲁慕迅由于身体原因没能来到展览现场,其女鲁子砚接受采访时介绍,“父亲今年虽已是85岁高龄,依然不断探索着新的绘画语言。他在近几年的作品创作上很注重兼收并蓄,除了中国画,也能把西画里的东西很好的用来为他要表达的心灵之声服务。”

              本次展览以 “文脉——文人画的现代意义”为主题的沙龙活动取代了常规的开幕式活动。武汉美术馆馆长樊枫在沙龙上讲到:“鲁老师经历了中国社会最动荡的历史时期,也见证了文化艺术领域最快速的演进革新,他的画重新解读了传统,也解读了生活。而他对艺术执着的精神和创作的态度更是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启示。”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8(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