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湖北将摸查旧村落 全面保护文物古迹和传统民居

        作者:胡勇谋 胡贵玉2014-05-04 19:31:03 来源:楚天都市报

             来自省住建厅的消息称,今后将继续排查摸清我省旧村落,并加强这些村落的保护,让后代子孙能看得见山水,留得住乡愁。

            在日前举行的我省传统村落保护会议上,专家认为,这些古旧传统村落遭到破坏的状况日益严峻,加强传统村落保护迫在眉睫。

            下一步,我省将继续开展调查,摸清传统村落底数,将有重要价值的村落列入中国传统村落名录。全面保护文物古迹、传统民居等旧建筑,重点修复传统建筑集中连片区。严禁拆并中国传统村落。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55(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