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凡尔赛印象》版画展将亮相中国凡尔赛宫

        作者:核实中..2014-04-24 09:21:19 来源:新华网

             作为启幕中法建交50周年盛典的重头戏,法国艺术巡展重庆站即将在5月隆重登场。据悉,由融创牵头,联合环球资讯广播带来的“非常艺术,非常法国周暨法国艺术巡展”开幕仪式和珍品艺术展,将于5月初在融创中国旗下融创·凡尔赛花园举行。

          法国卢浮宫的近100张铜版画珍品艺术展也将首次亮相重庆,其中40%的凡尔赛系列珍品,俨然一场凡尔赛宫的时光之旅。市民可在5月,尽情品位时间深处那隽永悠长的法式艺术。

          蒙娜丽莎的微笑

          将亮相中国凡尔赛宫

             卢浮宫博物馆是世界艺术宝库之一,而铜版画在卢浮宫馆藏中具有重要地位,被视同国宝。铜版雕刻,不仅是法国路易十四以来皇室的最爱,也曾让酷爱艺术的康熙大帝推崇备至。本次展出的近100张作品,都是经过精心甄选而出,件件珍贵,全方位展示现当代法国艺术精华。艺术界评论人士认为,这次法国艺术珍品展无论规模与气势皆属空前。

             其中,凡尔赛宫系列占了40%,这些栩栩如生的画面真实地再现了凡尔赛宫的建筑、宫殿、花园、皇宫生活等,可谓是一次穿梭凡尔赛宫的时光之旅。

             伴随着法国艺术珍品展的强势启动,此次在融创·凡尔赛花园画展带来的《蒙娜丽莎的微笑》、《拿破仑》、《自由引导着人们》等一系列久负盛名的世界名作,将为观者带来一场视觉盛宴。这彰示着融创将在未来的时间里携手全球艺术大师,带领重庆艺术爱好者走进世界顶尖艺术殿堂,并以跨越时间与文化界限的恢弘巨作,为观者带来世界鼎级的高雅艺术享受。

          中国凡尔赛宫

          打造顶尖艺术品鉴平台

             据了解,融创打造的高端法式豪宅,在重庆乃至全国高端人群中颇具影响。法式建筑权威、AAI国际建筑师事务所设计总监Ivanat Benda评价称:“在中国,只有融创能把法式建筑做到极致。”而融创·凡尔赛花园将世界的经典建筑完美呈现,揽获了众多国际殊荣,并赢得“中国的凡尔赛宫”的美名,早已享誉全球。

             作为一个极具社会责任感的品牌,融创将弘扬高雅艺术和促进多元文化交流作为企业使命。据了解,今年是融创的“法国艺术”年,各种大手笔的文化交流活动频频举行。此次卢浮宫珍品版画展,融创将携手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艺术巨匠,将“中国凡尔赛宫”打造成顶尖的艺术品鉴平台,与广大公众一起,品味高雅艺术之魅,感受品质生活之悦。

             融创·凡尔赛花园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艺术巡展,既提升城市文化底蕴和艺术品位,推动文化艺术产业发展,也让重庆高端人群享受艺术熏陶的同时,感受自然和谐一致、华美极致的文化精神。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0(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