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许昌鸿(乐真)花鸟画展在西安乐游原文化艺术展览馆开幕

        作者:核实中..2014-04-22 10:05:28 来源:翰墨网

            (1/8)

            (2/8)

            (3/8)杜爱民致开幕词

            (4/8)刘岚先生讲话

            (5/8)​​高民生讲话

            (6/8)​​许昌鸿致答谢词

            (7/8)

            (8/8)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翰墨网讯: 由西部花鸟画院、长安文学艺术届联合会、中国书画院陕西分院、西安乐游园休闲健身有限公司、乐游原文化艺术展览馆主办的“许昌鸿(乐真)花鸟画展”于2014年4月19日下午三点在西安乐游原文化艺术展览馆隆重开展。


             此次展出作品百余幅,展览日期将持续至2014年4月26日。


             画展邀请嘉宾:陕西省西北油画研究会主席、陕西省书画院荣誉院长、教授张荣国;西安中国画院副院长、陕西艺术群艺馆研究馆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西安市市徽的设计者高民生;西部花鸟画院院长、长安中国画院花鸟画研究室主任、长安青年美协常务副主席刘岚;陕西省花鸟画研究会副会长、西安美术学院国画系主任、教授姜怡翔;西安市文联副主席、西安市作协副主席、著名作家、诗人杜爱民;陕西省妇女书画协会主席、陕西文史馆研究员、陕西政协委员张臻女士;中国书画院陕西分院秘书长、西安乐游园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陈维礼;中国书画院陕西分院副院长王宽、郑培熙、罗钟、李兴旺等人出席了开幕仪式。

            许昌鸿先生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师从张荣国。三十多年来,他潜心研究、探索中国传统花鸟画精髓,不断学习吸收融汇现当代大师们的艺术技法,使自己的创作更臻成熟,形成了个性鲜明的艺术特点。作品构图开阔、气势恢宏,着墨大胆,层次厚重,用笔神采飞动,恣肆纵横,有着很高的艺术欣赏价值。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50(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