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江苏画家赴湖北襄阳和陕西安康采风交流

        作者:梦为石2011-12-09 11:11:26 来源:江苏书画网
          11月底应湖北谷城书协副主席收藏家李光远先生之邀,江苏画家王明山,周广中,张润兰与襄阳谷城美协及文化馆等团体组织进行了一个多星期的书画交流活动,谷城文联主席王金文美协副主席文龙和书协许祥强,王三旗,刘邵敏等书画家共同开展多场活动,同时还应邀在收藏家杜权成收藏馆进行了现场书画笔会,活动期间受到谷城政府各级领导的热情支持。之后3位画家又奔赴陕西安康与当地书画家出存,唐明东,李天海等交流学习,并沿汉水两岸顺流而上采风写生。两地独特的风土人情让画家们感受到各自地域文化对书画作品风格的熏陶,对当地的书画团体和书画艺术的发展有了较深的了解。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小薇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3(s)   7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