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广州博物馆4月9日免费开放 展出多件文物精品

        作者:核实中..2014-04-10 08:50:39 来源:南方日报

            “海上丝绸之路”九城精品联展广州站开幕

            广州镇海楼今日免费开放

            今日,“跨越海洋——‘海上丝绸之路’九城市文化遗产精品联展”(广州站)展览将在位于越秀山镇海楼的广州博物馆开幕,共展出来自广州、宁波、福州、扬州、蓬莱、北海、南京、漳州、泉州九个申遗城市最具代表性的197件(套)文物精品。据了解,该联展自去年5月18日首展以来,已经走过宁波、福州、扬州、蓬莱、北海等五座城市,广州是联展的第六站。展期将持续至7月9日。

            去年底,广州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广州海上丝绸之路史迹申报世界文化遗产工作方案》,广州市南越国宫署遗址、南越王墓、光孝寺、怀圣寺光塔、清真先贤古墓、南海神庙及明清古码头遗址等6处史迹点列入申遗预备名单。

            为了弘扬“海上丝绸之路”精神,使更多的民众走进博物馆,领略璀璨夺目的“海上丝绸之路”文明,感受其无穷魅力。广州博物馆在今天(4月9日)免费开放一天,开放时间为9:00-17:30(17时后停止入场)。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62(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