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默韵长安·四杰同辉—长安古都女子书画院四人书画展隆重开幕

        作者:核实中..2014-03-12 10:31:15 来源:翰墨网

             翰墨网讯:为了展示古都长安巾帼的精神风貌和艺术风采,庆祝2014年三八妇女节,长安古都女子书画院“默韵长安·四杰同辉”——尚林、袁大安、孙韵、王兰芳四人书画展于3月8日下午3时在西安乐游园文化展览馆隆重拉开帷幕。

             中国书画院副院长、中国书画院陕西分院院长、西安市作家协会主席吴克敬先生,西安市作家协会副主席、著名作家杜爱民先生、陕西省历史博物馆文物征集处处长、考古专家师小群先生、中国书画院陕西分院副院长、著名画家王宽先生,中国书画院陕西分院副院长、著名画家郑培熙先生,中国书画院陕西分院副院长、著名画家罗忠先生,中国书画院陕西分院秘书长、西安乐游园休闲健身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维礼先生,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副主席、陕西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高继成先生,陕西省书画艺术协会主席祁建民先生,著名画家、西安美术学院博士生导师郝光先生,著名画家王忠义、殷树锋、杨永进等古都书画界知名人士、相关行业企业界代表以及媒体界百余人参加了书画展开幕仪式,部分嘉宾发表了开幕式讲话,另外,还有陕西省文联副主席、陕西省美协名誉主席、著名画家赵振川先生发来贺电,预祝画展圆满成功。

              此次展出持续10天,展出四位书画家代表作品共上百幅。活动通过展示书画家的经典作品,特邀书画界知名人士点评,相关行业和企业界人士赏析、互动,营造雅致的艺术氛围,欢聚、畅想美好的生活,激发更多人积极追梦,释放社会正能量。

             长安古都女子书画院成立于2010年初,由数十位书画界女性精英组成,院长为演绎画坛舞虾艺术第一人著称的尚林女士,画院以构建女性艺术交流平台、展示女性艺术风采为宗旨,倡导团结、创新、拼搏、奉献的新时代女性精神,以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为目标。长期以来,画院以开放包容的艺术精神,聚结各界艺术精英,广泛开展书画艺术交流和文化公益活动,先后组织了十多次书画进军营、进校园、进乡村活动,并积极捐助失学儿童、孤寡老人及社会弱势群体,为繁荣祖国文化、促进社会和谐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已成为古都书画界一枝秀丽的奇葩。

              尚林、袁大安、孙韵、王兰芳,四位女杰,系长安古都女子书画院领军人物,她们因艺结缘,因墨生情,一直以来,孜孜于艺,兢兢于业,寒霜磨笔,苦暑练艺,勤勉谦逊,志高艺雅,品澄性明,兰馨梅骨,彩溢霞辉。她们的生命历程与追求艺术的执著信念,展示了中国画坛女性生命绚丽绽放的绰约风姿,彰显了新时代自强女性激情追梦的品位人生。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76(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