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西安举办韩国当代书家书法展

        作者:冯国2013-11-30 09:22:37 来源:新华网

            为加强中韩书法界的文化交流,“韩国当代书家书法展”近日在古城西安举行,共展出书法作品35件,其中不乏“汉字”精品。

            据了解,由于汉字在韩国应用普遍,作为汉字的艺术表现形式汉字书法受到韩国民众喜爱。韩国书法源于汉字的书写形式,每一个字都是在一个想象的方块中由一些形状不同的线组合而成,表达一个特有的意义。

            西安碑林博物馆[微博]党委书记强跃表示,在韩国,学书法被认为是有修养人士陶冶情操的必修课程,书法家普遍受到人们的尊重。此次展览是西安碑林博物馆近年来首次与韩国书法界合作,为两国书法家提供了了解彼此书法发展的交流机会,同时也让更多的韩国民众体会到西安碑林所藏碑石的书法魅力。

            此次书法展览是由西安碑林博物馆和韩国全罗南道文化艺术财团共同举办的,预计展期为三个月。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7(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