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书画联展将开幕

        作者:核实中..2013-11-13 08:44:32 来源:三秦都市报

           11月10日上午,“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大型书画联展”新闻发布会在西安隆重举行。据主办方介绍,此次书画联展将于12月20日至12月22日在西安大唐西市博物馆举行,为期三天。同时,展览将有史以来第一次公开展示毛泽东书法真迹。

            据悉,本次联展由国家文化部、国家商务部、中共中央党校、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文化厅等联合主办,中华国际春秋礼阅集团等承办,陕西省文学艺术联合会、陕西省美术家协会、陕西省书法家协会支持协办,展示了饱含历史意义与时代风貌的书画艺术。展览将于12月20日在西安大唐西市博物馆举行,届时毛泽东之女李纳、毛泽东之孙毛新宇、叶挺之子叶正大、任弼时之孙任振东等红色文化传承代表以及中国美协主席刘大为,中国国画大师刘文西、赵振川,中国毛体书法第一人王振宝,著名演员毛泽东扮演者唐国强等文艺界名家将为毛泽东诞辰120周年书画联展献礼。(记者 周蓓)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78(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