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古城记忆 鉴往知来”宋黎明人文漫画“西安往事”展暨公益活动将启动

        作者:核实中..2013-11-12 15:06:48 来源:西北翰墨网

           “古城记忆   鉴往知来”一一一2013西安城墙/宋黎明人文漫画“西安往事”展暨公益捐赠活动将于2013年11月15日上午九时三十分在西安南门瓮城内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为公益文化活动。届时人文漫画“西安往事”作者,陕西省漫画研究会主席宋黎明先生将向西安城墙景区管委会现场捐赠一百零一幅西安往事写真版及一百本图书,同时向前来观展的西安市民及中外游客现场签赠五百本《西安往事》图书。在公益捐赠与展出仪式上,特别邀请到了曾经感动西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登上舞台,接受西安市民及省市有关领导、文化艺术界名人的掌声和鲜花及图书。之后,共登城墙,同忆往事,走进历史,感受人文。

             此次系列人文漫画“西安往事”将在古朴厚重的南门城墙之上展出,展线长达七百米,创中国漫画展线长度之最。更为出彩的是,每幅届版均预留了观众感言互动栏,每个观者都可以将自己的感受及童年的故事写在留言板上。

             人文漫画札记《西安往事》自去年出版发行以来, 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尤其在老百姓中引起了強烈共鸣与反响,省内外诸多媒体竞相刊载或连载。西安市民亲切的称它是“我们的平民故事”。

             此次展出与捐赠活动由陕西省漫画研究会和西安城墙景区管理委员会主办,西安旅游书画院丶西安城墙保护基金会承办,陕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丶陕西省美术家协会丶陕西省文艺评论家协会丶陕西太白文艺出版社丶中国文联“神州”杂志社等支持联办。

             展览自2013年11月15日始至12月15日止,展期一个月。之后,还将在东西北三个城门上展出。  敬请关注!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63(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