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国图等60个单位被确定为“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作者:核实中..2013-08-30 08:20:58 来源:吉林日报

           今天上午,全国文化系统廉政文化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在长春召开,会议交流了全国文化系统廉政文化建设工作情况,总结了工作经验,对进一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庄严出席会议,文化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文化部纪检组组长李洪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十七大以来,全国文化系统依托文化系统特有的人才、资源、阵地优势,把廉政文化建设融入文化业务工作之中,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重大而有影响的廉政文化活动。文化部举办了全国廉政文化大型绘画书法展,组织了全国廉政文化征文活动,编撰出版了《全国廉政史鉴》,各省创作演出了一批廉政题材舞台艺术精品。
            会议指出,全国文化系统在廉政文化建设实践中积累了许多宝贵经验,一是坚持服务大局把廉政文化同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同文化建设大局、同反腐倡廉建设大局紧密结合起来、融入文化业务工作之中。二是推动“廉政”与“文化”有机融合,深入人们的精神世界,使受教育者在心灵上受到触动和启迪。三是既注重借鉴历史,提炼历史精华,又注重与时俱进,挖掘时代精神内涵。
            全国各省(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计划单列市文化厅(局)纪检组长(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文化部部分司局、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国家文物局纪委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吉林省文化厅等8个单位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国家图书馆、国家博物馆、中国美术馆、首都图书馆等60个单位被确定为“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4(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