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迁安草根书法家义务为村里孩子办起书法班

        作者:张海静 张光明2013-08-27 09:04:01 来源:长城网

            8月26日“写毛笔字跟铅笔、圆珠笔不同,不能直来直去,不然写出来的字就难看”,在迁安市迁安镇周官营村村委会的会议室里,一位古稀老人正在认真地教本村的孩子们练习书法。


            周乃祥,今年72岁,是周官营村的一位普通农民,从小就爱好、痴迷书法,经过数十年勤学苦练,现已练就一手好书法。为了让更多孩子了解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书法艺术,今年暑假,周乃详自备笔墨纸砚,在村委会里为孩子办起了免费的书法班,教习村里孩子书法,丰富了孩子们的暑假生活。由于其功底深厚,教法得当,越来越多的孩子被其吸引,得到了村里百姓的赞扬和敬重。看着孩子们兴味盎然,周乃祥也乐在其中,他说他热爱书法,也特别喜欢和孩子在一起,他会一直坚持教下去。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9(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