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英国美术300年艺术展在湖南展出

        作者:邓雅琴2013-08-24 09:12:45 来源:中国文化报

          8月20日至10月7日,由中华世纪坛世界艺术馆、英国曼彻斯特大区博物馆联盟、湖南省博物馆、长沙市博物馆等联合举办的“走向现代——英国美术300年”艺术展在长沙市博物馆展出。

            展览期间,湖南省博物馆将针对各个类型的观众开展互动性活动,如面向高校学生的户外写生及讲座、面向普通成人观众的知识问答等。本次展览多为英国艺术史上的名家之作,《迁水处的加莱海滩》、《黄色背景的女人头像》、《春天的早晨》、《海鸥》等油画作品令观众叹为观止,尽现英国几代艺术家独特的创作风格。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5(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