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新加坡颁发高额艺术奖学金

        作者:核实中..2013-08-06 10:38:25 来源:中国文化报

          近日,新加坡国家艺术理事会和国家文物局在阿里哇艺术中心举行联合颁奖典礼,为投身艺术创作和文物保护的人才颁发奖学金。本年度共有29人获颁奖学金。其中,艺理会颁发26份,总额约为240万新元,文物局颁发3份,总额约为28万新元。


            近年来,新加坡的艺术创作与文化遗产领域充满活力,许多博物馆和剧院得到翻新,新的国家美术馆也即将落成,越来越多的新加坡人积极参与各种文艺活动。文化、社区及青年部代部长黄循财鼓励奖学金得主把握良机、发挥所长,将投身艺术与文化遗产事业视为“内心的召唤”,而不仅仅是谋生工具或普通职业。


            艺理会理事长潘传顺认为,越来越多的研究生获颁艺术奖学金,显示艺术社群“渴望加深专业知识,在新领域做出更大的贡献”。他表示,新加坡文化艺术界还需要提升某些方面的技能,如舞台管理、灯光设计、创意写作及作曲配乐等。文物局局长陈慧表示,通过颁发奖学金,文物局希望培养具备热忱与专业技能的人才,以落实新加坡的文化遗产发展目标。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78(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