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临汾发行非遗邮品纪念册

        作者:核实中..2013-08-05 10:55:53 来源:中国文化报

          近日,山西省临汾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珍藏纪念册《临汾风情(二)》正式发行,这是临汾市非遗保护中心与临汾市邮政局联合进行非遗保护宣传的第二次合作。


            临汾历史悠久,非物质文化遗产丰厚,现有国家级非遗项目18项、省级项目97项、市级项目232项、县级项目319项。去年,临汾市非遗保护中心和临汾市邮政局首次合作推出了纪念珍藏册《临汾风情》,其中选取了10个国家级非遗项目予以展示,向世界宣传了临汾的形象。此次推出的邮品纪念册则将12项代表临汾地域风情的省级非遗项目,如浮山木偶戏、吉县唢呐艺术等收录其中。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4(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