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吴为山雕塑艺术国际巡展·联合国特展 图

        作者: 2012-09-06 10:03:34 来源:新华网

            (1/5)9月4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中国著名雕塑家吴为山(左)在展览开幕式上将自己的青铜雕塑作品《老子》赠送给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右)。

            (2/5)9月4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右)将自己为展览题写的中国书法作品《上善若水》赠送给中国著名雕塑家吴为山(左)。

            (3/5)9月4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一位观众在展览上参观吴为山的雕塑作品。

            (4/5)9月4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一位观众在展览上参观吴为山的雕塑作品。

            (5/5)9月4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一位观众在展览上参观吴为山的雕塑作品。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当日,由中国文化部和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主办的“文心铸魂——吴为山雕塑艺术国际巡展·联合国特展”在纽约联合国总部揭幕。本次展览将持续到9月7日,共展出中国艺术研究院美术研究所所长、中国雕塑院院长吴为山的30多件作品。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5(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