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启迪设计灵感,立邦举办2023未来之星青年设计师大赛夏令营活动

        作者:admin2023-07-07 14:18:10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今夏,立邦于广州、上海、武汉三城举办了“未来之星”青年设计师大赛夏令营活动,为热爱设计、勇敢逐梦的参赛选手们提供了一个与行业零距离对话的平台。7月2日武汉场活动告一段落,三城夏令营圆满收官。活动期间,立邦汇集国内高校的设计新星、资深导师与行业大咖,开展了丰富的游学体验和学术交流活动,共探未来生态人居设计趋势,也为参赛选手们带来了新的设计灵感与启发。

          “未来之星”三城夏令营圆满收官

          今年是立邦“未来之星”青年设计师大赛举办的第十一载,大赛以“生态人居,永续精‘彩’”为主题,鼓励参赛选手在作品中融入生态、环保、低碳的绿色设计理念,促进人与自然间的和谐共生关系。作为亚洲青年设计师大赛(AYDA Awards)的分站赛事,“未来之星”由中国建筑学会生态人居学术委员会进行学术指导,携手中国大学生知行促进计划,旨在为每一个热爱设计的青年设计师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和成长的平台,以此推动中国设计行业的发展。

          夏令营期间,青年设计师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拜访了行业资深前辈的工作室,不仅与大咖面对面交流、阅览工作室内成熟优质的设计作品,更一睹真实的设计工作环境,使其对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更具象的憧憬。汤物臣·肯文创意集团执行董事兼设计总监谢英凯、ONE HOUSE DESIGN壹舍设计创始人兼设计总监方磊、HOHOWONE MAX STUDIO设计主持人兼湖北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硕导沈劲夫为学子们分享了自己的经典案例,讲述自身对设计、空间和生态、人文之间关系的理解,并对这些设计领域的“未来之星”提出了真诚的建议和殷切的寄望。

          参赛选手们探访设计大咖工作室面对面交流

          不仅如此,在本次夏令营活动中,未来之星的参赛选手们也通过作品展示交流和行业学习参观获取了宝贵的成长经验。立邦带领选手们观看了广州美术学院的毕业大展,并来到2023“设计上海”立邦展位,感受曾荣获MUSE铂金奖的“MAGIC·光影奇境”主题展带来的神奇感官体验,引发全新的设计灵感。在学术交流环节,选手们的作品得到了资深导师的点评,导师们中肯的建议为其改进作品、提升竞争力带来了不小的助益。

          参赛选手们在夏令营上海站参观“MAGIC·光影奇境”主题展

          作为设计领域不懈的探索者和参与者,立邦也将自身多年的实践经验与专业见解分享给了青年设计师们,带领他们走进立邦 “工业4.0”数智化生产车间,通过涂刷体验色彩和质感之美,在实操中感受不同色彩与质感赋予空间设计的更多美学可能性。立邦也与设计师们分享了流行色趋势,帮助他们刷新设计思路,构筑更美好的未来。

          从左到右依次为:广州站学生体验魔术漆各类涂刷效果;武汉站学生参观工厂美缝剂实验室;上海站学生体验砂胶批涂效果

          对于青年设计师们的热情参与,立邦中国集团品牌公关中心总裁蔡志伟先生表示:“立邦始终致力于孵化设计新生力量,为其提供发展、交流、展示的平台。夏令营创造了学生与学生、学生与名师之间交流学习的机会,让他们得以在实践中巩固所学,在思想的碰撞中成长进步。他们是2023立邦未来之星青年设计师大赛的潜力选手,更是设计领域的未来新星,必将在梦想的感召下走向更广阔的国际舞台,为中国设计行业增砖添瓦,为未来创造更理想的人居生态。”

          正如“立邦,刷新为你”的品牌宣言,立邦期望传递启迪设计的品牌价值,愿意为每一个心怀设计梦想、关注人居生活的“你”提供支持,以对社会、市场和人性需求的深刻洞察为基石,在引领设计和审美潮流的路上携手前行。2023未来之星作品征集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欢迎更多新生力量加入,与立邦一起开拓更美好的未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65(s)   6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