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广东省副省长组团访问以色列企业Gauzy,力促两地科技交流

        作者:admin2023-06-29 15:42:38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2023年6月27日,以色列时间上午10点半,广东省副省长、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厅长等8人代表团莅临以色列特拉维夫Gauzy公司集团总部进行调研和技术交流,这是继2018年广东省省长莅临Gauzy广州办事处,2019年上海市市长莅临Gauzy上海办事处考察后的再一次省部级的正式洽谈,主要围绕Gauzy研发的视觉技术和调光技术先进材料开展交流。

             以色列Gauzy公司是世界顶级的应用材料和纳米科技企业,公司的主要创始人Adrian lofer 先生代表总公司接待了代表团,对代表团的莅临致以最真挚的欢迎,并在会议室详细介绍了Gauzy的科学技术,分享了公司的技术应用资料,让代表团对Gauzy公司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

             会议室的初步介绍和演示完毕后,为让代表团更好理解,Gauzy总公司的技术研发总监Adrian lofer 先生带领代表团参观了生产车间,研发中心,实验室以及展厅等多个产地。现场有实物具体的介绍了Gauzy的技术和技术应用,受到了在场的各位领导的高度认可,表示很有兴趣跟Gauzy公司在将来有更多的良性互动交流。

             结束前,广东省副省长、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厅长等代表团对Adrian lofer 先生的热情接待和详细介绍表达了感谢,一起合照表示留念。

             Gauzy Ltd.是一家专注于研发、制造和销售视觉技术和调光技术的世界领先材料科学公司,为各个行业带去安全、可持续、舒适且灵活的用户体验。Gauzy总部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拥有5个专用生产基地,全球子公司遍布6大洲,14个全球办公室,目前全球50多个国家通过Gauzy认证并经过专业培训的合作伙伴高达80多家,以此来保证产品高效快速的到达客户手里,目前已为多家品牌提供专业服务。

             Gauzy公司它拥有的PDLC(液晶调光技术和SPD(悬浮粒子装置调光技术可以实现玻璃透明与不透明的瞬间转换,实现保护隐私,遮阳和隔热,投影等等。该技术可应用到任何一块玻璃上,并能广泛应用到各行各业,应用领域包括:高端商业楼宇、五星级酒店、豪华品牌汽车、轨道交通以及船舶、现代零售区域、甲级写字楼、智能家居、医疗健康等。

             Gauzy!一家快速上升和壮大的以色列高科技公司,现诚募代理商加入,欢迎高端材料商、高端玻璃贸易商、高端系统集成商与我们中国团队联络。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8(s)   6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