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莫艺新材邀您共赴第十九届中国(上海)国际园林景观产业贸易博览会

        作者:admin2023-06-26 13:19:47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6月29日-7月1日,第十九届中国 (上海)国际园林景观产业贸易博览会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始于2003年的CLG是国内历史悠久、影响广泛的园林景观行业盛会,获得业界人士高度评价。其展出内容包括:景观规划设计、城市规划、园林绿化工程施工、景观材料及配套设施等,涵盖了园林景观产业链的各个环节,200+品牌,20000+参展客户将齐聚于此,共襄盛会。


          云图片

          莫艺新材-全面赋能绿色建筑发展

          莫艺新材料作为莫艺集团下属的一个专注于高新技术新材料研发、制造、销售、施工、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业务版块,深度优化产品体系,以科学的研发体系、卓越产品体系、专业的施工体系,致力于新材料的自主研发生产及广泛应用,始终积极响应“双碳”目标,推动中国绿色建筑发展,为工业建筑无限赋能。

          云图片

          6月29日 W1号馆 A96展位 期待您的到来

          莫艺新材在满足建筑装饰需求的同时,赋予了建筑高端的人文享受、高雅的艺术底蕴和厚重的文化意韵。不仅促进了绿色生态体系的有序再生,更给予了建筑更好、更长久的保护,真正做到了“让建筑更久的服务于民”。莫艺新材,在W1号馆 A96展位展位期待您的到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1(s)   6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