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上海市收藏协会香艺专业委员会“南方有嘉木” 上海广东两地香家交流考察活动

        作者:admin2023-06-23 10:59:49 来源:中国摄影家网

          近日上海市收藏协会香艺专业委员会主任乔木森、副主任张巍、秘书长李兆恩(历香)、专家委员郑文通等协会代表带领上海市收藏协会香艺专业委员会考察团一行16人参访莆田、东莞、电白等多地香市和沉香协会。期间第一站走访福建莆田工艺美术城。


          第二站参访东莞市沉香协会、寮步牙香街、中国沉香博物馆。东莞市沉香协会会长尹丰田、监事长汪亚诚、常务副会长肖艳华等协会代表和上海市收藏协会香艺专业委员会考察团就沉香产业升级、文化推广、发展共建等多维度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双方互通了第十三届香博会将于今年年底在东莞市寮步镇举行。


          最后双方在东莞市香博园签署了上海、东莞两地沉香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广东“寻”香之行第三站——茂名市电白区沉香联合会:电白是中国沉香之乡,茂名市电白区沉香联合会致力于促进电白沉香产业高质量发展,肩负提升电白沉香产业竞争力的重任。茂名市电白区沉香联合会会长谢利发、执行会长陆丰利、电白区沉香专班廖辉永等会员代表陪同上海市收藏协会香艺专业委员会考察团,先后到观珠沉香交易中心维也纳酒店利珠沉香展贸中心和正在兴建的中国•电白沉香城开展实地考察。


          走访奇楠种植园、会员工厂、实体店等电白沉香全产业链。


          双方在茂名市电白区沉香联合会开展学术交流研讨,期间就沉香产业发展、奇楠沉香文化推广和衍生产品开发、应用与推广等多项议题进行交流和研讨。在上海、电白两地协会领导和会员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双方签署了上海、电白沉香奇楠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本次活动的第三站,茂名市电白区沉香联合会和上海市收藏协会香艺专业委员会在“中国沉香之乡”电白,坚定务实地迈出了双方合作共赢的第一步。茂名市电白区沉香联合会会长谢利发为上海市收藏协会香艺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著名沉香收藏家历香先生颁发了茂名市电白区沉香联合会副会长证书。


          截止发稿前“南方有嘉木”上海、广东两地香家交流考察活动顺利圆满结束,期待来年香产业从业者的再一次相聚,大家努力奋斗再创辉煌。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65(s)   6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