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在《宇宙大爆炸》捕捉超现实色彩,立邦助力MC House时室打造奇幻数字世界

        作者:admin2023-06-22 10:08:55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近日,立邦“N美术馆计划”到访成都,为MC House时室推出的虚拟未来时尚艺术展《宇宙大爆炸》提供涂料产品,以丰富而强表现力的色彩烘托出数字技术对传统时尚艺术的颠覆,开启了一场超现实的虚拟未来穿越之旅。

          立邦×MC House《宇宙大爆炸》虚拟未来艺术展

          MC House时室是仕道嘉人打造的全新策展式综合体,汇聚了时下潮流文化艺术和新鲜生活方式。此次推出的《宇宙大爆炸》以独特视角将AI畅想和数字技术充分引入策展,在虚与实的融汇间,呈现技术对时尚和艺术的重塑,引导观众探索超乎想象、目眩神迷的虚拟未来。

          立邦以墙面色彩强化展览主题

          随着当下观展需求的多元化,美术展览空间来越注重在展出不同主题艺术品时与墙面色彩进行结合,不仅可以连接艺术品及其背后的讯息,更直观地展示了艺术品的时代性、特殊性或文化性[1]。此次《宇宙大爆炸》展览中,立邦巧妙地运用充满未来感、科技感的色彩烘托展品的先锋性,与艺术家共同演绎数字世界的故事,在900平米的展览空间内刷新了观众的美学探索体验。

          艺术家展览作品与墙面色彩的呼应

          在艺术家王恩来新作《通感---自新世界》中,立邦蝶恋花的深邃蓝色调与吊灯的颜色变化构成叙事,暗示旧秩序的消亡与新世界的蓬勃生机;恬淡而宁静的米白调蜜合色将设计师Terrence Zhou的装置作品《蜘蛛》衬托出戏剧性效果;立邦瓦红则与艺术家宋三土创作的系列雕塑与虚拟数字人作品相依相衬,共同探讨生命的“永生”与“神话”。立邦的加入为展览的多维感官体验叠加了一层强烈的视觉张力,满足当下人们在观展时更注重整体空间氛围,即“沉浸式观展”的需求。

          事实上,《宇宙大爆炸》并非立邦与MC House的首次结缘。早在MC House时室在成都远洋太古里落成之时,立邦便作为涂料行业独家合作品牌,以丰富的质感涂料为其提供涂装支持,并助力《回到现代》大展的精彩呈现。在仕道嘉人打造的“时尚入梦Dream of Style”系列展览中,立邦为六个不同主题的时光艺术展厅定制了不同的墙面色彩和质感,点缀《嘉人》二十年来的绚烂焦点时刻。

          立邦多次助力MC House呈现更具沉浸感的美学空间

          立邦“N美术馆计划”以立邦“色彩+质感”美学为支点,赋能作品与空间的多维表达,启发消费者的美学灵感。《宇宙大爆炸》展览目前已在成都火热开启,敬请消费者前往体验,与立邦一同领略这股吹向未来的数字风潮!后续立邦还会携手更多知名展览场馆,打造全新的感官盛宴。


          [1]内容来源:萧惠君《美术馆展示空间之墙面色彩设计研究》,2013年12月https://www.jodesign.org.tw/index.php/JODesign/article/viewFile/1080/522;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7(s)   6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