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都没想到,一个保障房项目,可以摘得全国房地产开发最高奖项。但是,东孚做到了。

颁奖仪式.jpg

6月15日,东孚在合肥新站高新区的保障房磨店家园同祥苑,获得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建部颁发的2021-2022年度“广厦奖”,摘得国内房地产开发最高荣誉。同时,这也是合肥市和安徽省首个获得广厦奖的保障房项目。

“广厦奖”奖杯.jpg

据介绍,该项目采用人性化设计理念,整体呈现现代简约风格,中央景观采用“师法自然”植物造景手法,层次错落有致。为营造温馨的生活环境,中建八局东孚公司项目团队用心打造小区架空层区域,建造了以森林绿色为主题的自然童趣区,以减压、康体为主题的青年活力区,以休闲娱乐为主题的长者关怀区三个特色主题区,与室外景观、小区运动场、儿童活动区有机联系,互相映衬,相得益彰,实现室内外空间相互渗透。

项目景观.jpg

据了解,磨店家园同祥苑位于合肥新站高新区磨店社区,可安置回迁居民2490户,含26栋住宅,1栋幼儿园,4栋商业,并搭配完善的配套设施,可为居民提供优质的生活服务。项目在建设过程中曾荣获“安徽省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地”“合肥新站高新区大建设工作先进单位”、GHDA环球人居设计大奖“优秀奖”、“金标杯”BIM应用一等成果等多项荣誉。(作者:马乔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