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蓝顶护盾|水性非固化防水涂膜专业解决建筑漏水渗水问题

        作者:admin2023-06-20 11:40:43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防水是建筑防护修缮领域的基础,是防止建筑物与构建物因锈蚀、开裂等原因造成雨水侵入、渗透的主要屏障。目前工建筑一般分为混凝土结构、纯钢结构和混钢结构,其中大多数工商业厂房屋面大多选用彩钢瓦屋面。若只靠彩钢瓦的自防水形式,很容易因为涂层厚度不够,在紫外线、雨水、风震、音震作用下,垫圈老化脆硬开裂,铆钉松动,锈蚀扩大;坡度小,雨水排泄不畅,超过彩钢瓦接缝高度或铆钉孔高度及沟沿瓦;酸性、碱性、强氧气体腐蚀钢结构,加速锈蚀、穿孔;结构设计缺陷或铺设工艺质量等多种问题均会导致屋面的渗漏,致使屋面的使用寿命大大缩短。由此可见,防水防锈的问题对于建筑的建设尤为重要。莫艺水性非固化防水涂膜,以进口高分子改性乳化沥青、合成橡胶为基料,填加多种助剂及各种耐候性的填充材料进行加工而成的一种水性高分子防水涂料,在常温下自行固化成橡胶状弹性体防水层。

          云图片

          产品特点

          1、具有不怕漏水、不怕老化、不怕开裂变形、不怕刺穿,干燥速度快,施工简便,无明火施工,高弹抗裂等特点。可独立使用形成高弹型,高延伸的无缝防水层;也可与卷材、高弹丙烯酸类涂料等复合使用形成复合防水系统。

          2、粘结性能好。产品可与任何异物(包括木材、水泥、金属、玻璃等)保持良好的粘结性;始终不会造成剥离现象。同时,由于材料始终保持粘稠胶质和具有蠕变性能,当材料达到一定厚度时,能自行修复如钉子之类穿过涂层后空隙的能力,维持完整无缝的防水层

          3、防止窜水。由于具有良好的柔性,适于基层的变形,不剥离且能有效地防止窜水;施工时材料不会分离,可形成稳定、整体无缝的防水涂层,且易于维护管理,有优越的耐久性、耐疲劳性、耐高低温性及延伸性。

          云图片

          应用场景

          1、适用于混凝土屋面、金属屋面、上人露台、斜屋面槽沟等部位,特别适用于结构复杂、易变形或开裂的异型部位防水工程。独立做防水层时,不可直接外露使用,需要进行保护隔离层施工。

          2、可与自粘卷材或丙烯酸涂料复合,用于多道复合防水设计的屋面防水工程。

          云图片

          莫艺新材料

          莫艺新材料作为莫艺集团下属的一个专注于高新技术新材料研发、制造、销售、施工、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业务版块,深度优化产品体系,以科学的研发体系、卓越产品体系、专业的施工体系,致力于新材料的自主研发生产及广泛应用,始终积极响应“双碳”目标,推动中国绿色建筑发展,为工业建筑无限赋能。在满足建筑装饰需求的同时,赋予了建筑高端的人文享受、高雅的艺术底蕴和厚重的文化意韵。不仅促进了绿色生态体系的有序再生,更给予了建筑更好、更长久的保护,真正做到了“让建筑更久的服务于民”。

          云图片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51(s)   6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