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3日,东莞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与“安全宣传莞邑行”活动仪式暨示范项目观摩交流活动在东莞塘厦民营大厦项目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东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塘厦镇住建房和城乡建设局、东莞市建筑业协会协办,广东腾仁达建设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以“安全管理和应急管理”为核心,紧扣2023年安全月主题:“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

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包括东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曹伟、塘厦镇委委员朱仲平、东莞市建筑业协会秘书长谢芳、塘盈投资有限公司工程总监李荏成以及广东腾仁达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易亚剑等领导。共有来自东莞市各建设、施工和监理单位的代表500余人参与了观摩。

广东腾仁达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易亚剑在观摩会致辞中强调,作为一家东莞本土建筑施工企业,腾仁达建设有限公司将始终以安全生产为核心,注重安全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不断提升项目的安全管理水平,并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塘盈投资有限公司工程总监李荏成指出,工程参建各单位要时刻将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任务抓,宣传今年安全生产月的主题和内容,让每一位参建人员都深刻领会“人人讲安全,个个会预防”的重要性,营造安全生产才能产生效益的良好氛围。

塘厦住建局局长刘裕兴在讲话中指出,塘厦住建局将加大对重要工作的监管力度,增加监督检查频率和处罚力度,加强危大工程管控力度。同时,他还提到将围绕“全市住房城乡建设领域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及“上半年全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专项执法大检查”等重要工作展开。

东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曹伟在总结发言中提出了四点意见:全面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学氛围、积极推广安全生产管理改革创新。

随后,塘厦民营大厦项目经理胡显明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安全宣誓。最后,与会领导共同按下大屏幕的启动按钮,正式启动了2023年东莞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与“安全宣传莞邑行”活动仪式暨示范项目观摩交流活动。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激发广大建筑工作者的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处理能力,加强安全管理,确保施工现场的安全和秩序。同时,本次活动也为建筑施工行业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交流合作的平台,共同推动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