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亚太区首个高端建筑设计展,8月3-6日上海开启设计之旅!

        作者:admin2023-02-17 18:03:21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零碳未来”、“可持续”、“韧性城市”、“智能建造”、“城市更新”、“低碳新材” ,CADE建筑设计博览会(上海)2023—— 汇聚国内外前沿建筑设计理念及高端建筑材料,世界级建筑师选材盛会,将于2023.8.3-8.6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6.2号馆举办!



          城市化进程放缓,房地产市场发展格局发生巨大变化,叠加疫情影响,建筑业持续下行,建筑材料迎来大洗牌,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伴随着建筑行业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产业价值链被重塑,建筑设计环节具有巨大的整合优势。“建筑师负责制”是国际通行的建筑工程管理办法;国内也在大力推动“工程总承包”与“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模式,这使得建筑设计环节相比过去拥有了更强的话语权。

          为此CADE建筑设计博览会应运而生,构建亚太地区首个建筑系统解决方案与建筑设计相交融的建筑全产业链交流平台。为行业呈现更多前沿建筑系统解决方案技术、发展趋势及设计实践案例。专注于服务高端建筑材料及建筑系统解决方案机构,以建筑设计的视角关注材料及解决方案的性能特征、应用实践与美学呈现,为高端建筑材料及建筑系统解决方案布局建筑设计环节、抢占建筑师的心智,提供机会与助力。

          博览会以品质为导向,臻选国内外前沿的各类建筑材料及解决方案技术,包括竹材、金属、玻璃、建筑用陶、混凝土、新材料、光伏建筑一体化、装配式、建筑热管理系统等。除此之外,还将有知名建筑设计研究院和建筑设计事务所,带来多主题的建筑发展趋势与最新设计实践案例分享。一半以上的到场观众,是来自各类型建筑设计机构(国有、民营、外资等)及建筑咨询机构的建筑设计师、幕墙设计师、机电暖通结构给排水工程师及室内设计师等。

          同时CADE建筑设计博览会将与Realtech国际未来地产博览会、FBC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同期同地举办,打通产业链上下游,共同打造一站式建筑行业盛会。

          展示范围包含了建筑设计机构、新型建筑材料与创新应用、建筑系统及解决方案、建筑技术及数字化解决方案四大品类:

          @建筑设计机构
          - 建筑设计机构项目成果
          - 建筑设计机构设计理念
          - 建筑空间装置及作品
          - 建筑文化艺术作品

          @新型建筑材料与创新应用
          - 金属复合材料
          - 竹/木材料
          - 混凝土材料
          - 石材
          - 玻璃
          - 岩板
          - 膜材
          - 陶砖陶板
          - 建筑涂料及粉末
          - 低碳节能可持续等创新材料及应用

          @建筑系统及解决方案
          - 建筑外立面系统
          - 屋面及天花系统
          - 地面系统
          - 采光/遮阳系统
          - 照明系统
          - 建筑声学系统
          - 门窗幕墙系统
          - 室内外一体化
          - 墙地一体化
          - 建筑光伏一体化
          - 城市家具及景观小品
          - 建筑结构 

          @建筑技术及数字化解决方案
          - BIM软件
          - 数字化建筑技术
          - 智能电气/智慧楼宇控制系统
          - 物联网/智慧空间系统
          - 智能停车系统
          - AI人工智能应用
          - 3D打印技术
          - 装配式建筑


          与国内外3万名+来自国内外大院/事务所的主创建筑师、室内设计师、业主、地产商现场交流;参与丰富的活动,与建筑师、设计师、地产开发商多层次深度互动,建立长期业务关系。与国际品牌同台展示,彰显材料高端定位。欢迎关注@ CADE建筑设计博览会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9(s)   6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