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荣登新时代拍卖潜力名家榜名家·孙泳新

        作者:admin2022-03-29 11:48:58 来源:中国拍卖网

          江山壮丽,人民豪迈,新时代的精品力作开拓文艺新境界,追求德艺双馨中成就人生价值,展示中国文艺新气象,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衡量一个时代的文艺成就最终要看作品,伟大时代的优秀作品。在中国文化领域,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产生了一大批如赵无极、丁绍光、孙泳新、朱德群、吴冠中等享誉中外艺术界的华人艺术家,他们被尊为中国艺术的脊梁,他们给世界艺术带来一抹中国红,以耀眼夺目的成绩,再次向世界展现了中国大师的造诣和魅力。孙泳新老师作为新时代艺术家在文化领域的贡献和影响力是被全国广大文化者所认可和不可忽视的,值得每位文化学者赞赏和学习的艺术楷模榜样。

          艺术简介

          孙泳新国家一级美术师,北京大学哲学系研修并兼任书画高研班教授,崔子范艺术研究院院长,玲珑美术博物馆馆长,中国著名当代大写意国画家,一位热爱世界和平、传递海峡两岸友谊的使者,一位投身国际生态安全和慈善事业的社会活动家。

          自20世纪90年代开始,孙泳新在各书画大赛上先后获奖60多项,曾在中国北京、上海、成都、澳门、美国以及东南亚五国、东欧八国等地举办画展.

          1997年被文化部、中国文联、评选为“百杰画家”。其作品被国内外多家纪念馆、美术馆、画院收藏。

          多年来,孙泳新以自己的作品做为一条文化和友谊的纽带,广泛地参加社会慈善事业,积极推动世界和平。与此同时,投身国际生态安全事业在全球范围的开展。

          他先后有500余幅作品参与国际交流活动。两次应国务院之邀为张学良将军百岁生日作画,成为传递海峡两岸友谊的使者。

          2005年8月孙泳新被香港电影巨星成龙聘为“龙子心工程”艺术顾问。

          2009年11月,当选联合国生命生态安全科学院院士,应邀为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创作了国画作品《和为贵》与书法作品《精气神》。多次应邀参加了亚洲政党国际会议第六届大会与首届世界生态安全大会。

          2017年应法国勒芒市长邀请举办画展,被聘为荣誉市民。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9(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