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新时代潜力名家榜 艺术家·杨荣田

        作者:admin2022-03-23 14:24:43 来源:中国拍卖网

          艺   术   简   介


          杨荣田,男,导师教授,笔名洋河,艺名艺仙,号翰田居士,汉族农民,1946 年出生于河北省沙河县城里南街村,全国诗歌刊授学院毕业。

          现为沙河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河北楹联协会会员,中国太行书画研究院院士,中国炎黄书画研究院研究员,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会研究员,联合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民族文化研究会名誉主席,民间舞蹈艺术团团长。中美协会员。

          爱好广泛,书、琴、诗、文、绘画和吹拉弹唱等艺术,86年应征对联获奖吸收为楹联协会会员,95 年参加《太行杯》书画展获奖授院士之职,97年参加中国艺术研修会作品获《优秀》奖。2001年参加《中国老年书画精品集》获优秀奖,2002 年参加《海峡两岸书画交流大赛》获一等奖,赴台展出珍藏,参加中韩书画交流大赛获三等奖,赴韩展出,参加全国环境保护周书画大展赛作品获一等奖,参加《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国际书画展获《金》奖选送 30 多个国家地区展出并珍藏参加第六回《国际书画审美大展赛》获《金》奖并在多国巡回展出珍藏。

          近年来书画作品不断面世,其风格大写意山水画博采众优,集古今中外之长,手法细腻钢柔并存,大胆奔放,自然脱俗,深受大家喜爱和好评,书法以草行为主,并有个人诗集。

          个人传略已载入《河北当代文艺家名典》《二十世纪中国人物大典》《中华翰墨名家作品博览》《传世精品收藏》等多部大典中,曾荣获中国文化部、中国书画收藏家协会、中国秦文研究会、全国总工会、建设部、外交部、总参,海峡两岸书画研究会联合颁发的纪念奖章和优秀书画家光荣称号。组织的民间舞蹈艺术团常参加各种场合演出,曾获市比赛多次获奖。

          作   品   展   销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8(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