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奥之心发布全新M.Zuiko Digital镜头开发计划

        作者:admin2021-09-28 14:17:12 来源:中国摄影家网

          近日,日本东京奥之心数字科技株式会社隆重宣布,即将启动大光圈定焦紧凑型镜头M.Zuiko Digital ED 20mm F1.4 PRO、远摄变焦紧凑型镜头M.Zuiko Digital ED 40-150mm F4.0 PRO两款新品的开发计划。此次两款全新镜头的开发,继续采用微型三分之四系统,在进一步拓宽和丰富M.Zuiko PRO系列产品线的同时,拥有更强摄影表现力,为用户带来更佳的拍摄体验。

          图片1.jpg

          全新M.Zuiko Digital镜头开发计划

          图片2.jpg

          镜头开发线路图

          轻巧便携,打造轻松抓拍力

          一款好的摄影器材不仅要看机身,还要看镜头群。奥之心轻便的优势就在于它旗下机身与镜头群的合理搭配。其M.Zuiko PRO镜头系统专为搭配数码相机使用而设计,实现高画质和小型化的微型三分之四可更换系统,扩展了拍摄空间。

          奥之心此次开发的两款PRO系列镜头,从外观结构来看,传承了“小型轻量化”设计理念的精华,通过紧凑的结构设计,实现了系统的高便携性,即便大光圈的标准变焦镜头搭配OM-D E-M5 Mark III相机使用,依然可做到轻装上阵。

          图片3.jpg

          M.Zuiko Digital ED 20mm F1.4 PRO镜头搭配OM-D E-M5 Mark III相机

          图片4.jpg

          M.Zuiko Digital ED 40-150mm F4.0 PRO镜头搭配OM-D E-M5 Mark III相机

          出众光学性能,突破摄影表现力

          拍摄出色的摄影作品,不仅在于按动快门捕捉精彩画面的一刹那,还对镜头的分辨率和画质有着高要求。M.Zuiko PRO作为奥之心主打的专业镜头系列,采用特殊镜片,比如ED镜片、EDA镜片、HR镜片等,更大限度地消除了包括色差在内的各种像差缺陷,使得高分辨率覆盖整个变焦范围,画质细腻清晰。特别是在ED-DSA镜片下,即便将光圈值调至最大,依然可以捕捉从中心到边缘的清晰画面。

          同时,M.Zuiko PRO系列镜头采用纳米涂层技术,在镜头表面形成一道纳米颗粒层,中间保留空气,能够有效降低反射、重影或眩光现象,确保最终高质量成像效果。基于奥之心M.Zuiko PRO系列镜头的高品质水准,相信两款新开发的镜头性能也将进一步实现升级。

          图片5.jpg

          M.Zuiko Digital ED 20mm F1.4 PRO镜头

          专业防护性能,从容应对拍摄环境

          为了满足专业摄影师对摄影器材的需求,M.Zuiko PRO系列除了高光学性能还注重防护性能。全镜头密封结构,提供了很好的防尘、防水溅以及防冻性能,即便是在极为恶劣的拍摄条件下,用户亦可进行操作,而无需担心灰尘、雨水或其它杂质进入镜头内部导致的功能故障。

          M.Zuiko Digital ED 20mm F1.4 PRO大光圈定焦紧凑型镜头、M.Zuiko Digital ED 40-150mm F4.0 PRO远摄变焦紧凑型镜头的开发,无疑将继承M.Zuiko PRO系列专业防护性能,帮助摄影爱好者无惧极端环境,尽情捕捉惊艳瞬间。

          M.Zuiko Digital镜头开发计划的发布,体现了奥之心对于拍摄高需求的深层理解,也表明了奥之心在专业产品研发上的决心与信心。未来,奥之心将依托技术、产品、服务以及品牌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以一种更加灵活的全新方式,突破产品设计与功能上的限制,满足普通消费者与专业摄影人士的摄影需求。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59(s)   6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