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伟大的复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开幕

        作者:admin2021-06-21 14:57:57 来源:中国当代艺术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8日上午,由全国商报联合会、中共北京市房山区委宣传部、《人民艺术》杂志社、房山区文化和旅游局、房山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长阳镇人民政府、北京市老年产业协会、北京智慧长阳美术馆、中国器官移植基金会等单位联合倡议举办的“伟大的复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在智慧长阳美术馆盛大开幕。


          北京市政协文史委原主任吴世民主持开幕式,陈广文主席代表老同志致辞,房山区副区长王永民致辞,著名书法家、中国书法家协会第七届副主席刘洪彪先生代表书画家致辞,中国商报社社长、全国商报联合会会长徐舰代表主办单位致辞。


          最高人民检察院原检察长贾春旺、著名书法家夏湘平、房山区委书记陈清共同按动启动球宣布展览开幕



          翟鸿祥同志为智慧长阳文化产业基地“北京老年产业协会文体教育活动基地”揭牌。贾春旺同志、夏湘平同志、陈清同志共同按动启动球宣布展览开幕。



                    智慧长阳美术馆馆长杨慧陪同中共北京市委原书记郭金龙、北京市政协原主席陈广文参观展览




          展览简介

             2021年7月1日,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100年波澜壮阔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系国家、民族、人民命运于一身,用信仰铸就辉煌灿烂成绩,用实干践行爱国为民情怀。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继续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奋勇前进。

          在中国共产党迎来100年华诞之际,由全国商报联合会、中共北京市房山区委宣传部、《人民艺术》杂志社、房山区文化和旅游局、房山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长阳镇人民政府、北京市老年产业协会、北京智慧长阳美术馆、中国器官移植发展基金会等单位联合倡议举办本次画展并合集印制《伟大的复兴》作品集,以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讴歌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所取得的辉煌成果。


          展览共展出老同志贾春旺、陈广文、武连元、黄洁夫、阳安江、胡振民、 孙安民、张志刚、李德亮、胡昭广、沈宝昌、吴世民,以及书画家夏湘平、 夏 潮、张 飙、刘洪彪、叶培贵、金连经、穆永瑞、李强、李嘉存、谢永增、刘德舟、杨瑞芬、张云芝、许葆安、李晖、李优良、冷万里、郭孟祥、王兴家、王燕民、孙晓斌、张建平、柴岩柏、晁谷、孙佩杰、田永庆、王立志、刘楣洪、虞晓勇、吴庆生、张志国、丁相琪、王朝军、韩国强等 46名同志的以建党100周年为题材的作品200余幅。

          老同志和艺术家们,发掘生活底蕴,汲取时代营养,用一切美的形式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创作出了一批具有鲜明中华文化特色和丰富时代内涵的优秀作品。

          展览呈现在智慧长阳美术馆1号展厅,展出至7月30日(周一闭馆),欢迎参观。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91(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