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当地时间6月6日,美国比佛利山庄希尔顿酒店又迎来一场高端大气优雅高贵的皇家颁奖典礼午餐会,马特·戈斯 (Matt Goss)和劳拉.安吉里尼(Laura Angelini)成为英国皇家学会圣乔治RSSG荣誉会员。远在北京的英国皇家学会RSSG第一位艺术界亚洲籍荣誉会员黄建南先生也从北京发来祝贺视频。


黄建南先生


英国皇家学会RSSG加州主席凯伦.坎特雷尔公主

凯伦.坎特雷尔公主) 和副主席克里斯托弗·钱伯斯(Raja Muda Christopher A. Chambers)(右) 联袂主持颁奖典礼


颁奖仪式由英国皇家学会RSSG加州主席凯伦.坎特雷尔公主(Ratu Muda Princess Karen Cantrell ) 和副主席克里斯托弗·钱伯斯(Raja Muda Christopher A. Chambers) 联袂主持。 英国皇家学会RSSG受托人艾哈迈德·法蒂(Ahmed Fathi), 桑德罗·莫内蒂(Sandro Monetti) 和英国皇家学会RSSG顾问委员会主任克雷格·帕特森博士(Dr. Craig Patterson)发表热情洋溢的演讲。


获得本次RSSG荣誉会员的马特·戈斯先生(Mr.Matt Goss) 是一位英国歌手、词曲作者和音乐家,目前居住在美国。 他是1980年代流行乐队Bros的主唱,他的畅销书《比你知道的更多:自传》。目前正在为 2021 年圣诞节在全球主要发行的儿童故事和知识产权。

左起依次为劳拉·安吉里尼、马特·戈斯先生、凯伦.坎特雷尔公主


获得本次RSSG另外一位荣誉会员称号的是劳拉·安吉里尼 (Laura Angelini) 是全美公告牌 40 强唱片艺术家和慈善家,她通过音乐做出改变。 她的第一首单曲“Share that Love/What The World Needs Now Is Love”在公告牌舞曲排行榜上排名第36 位,并在 Spotify 上达到了 1,000,000 流的里程碑。

远在北京的英国皇家学会RSSG第一位艺术界亚洲籍荣誉会员黄建南先生也从北京发来祝贺视频,并与英国皇家学会RSSG加州主席凯伦.坎特雷尔公主(Ratu Muda Princess Karen Cantrell )直播视频互动。


右为周正


在颁发荣誉会员的同时,英国皇家学会RSSG加州主席凯伦.坎特雷尔公主(Ratu Muda Princess Karen Cantrell )也宣布利维乌·巴纳(Liviu Bana), 凯文·库尔索 (Kevin courseault), 贾斯普雷特·多桑杰 (Jaspreet Dosanjh), 唐娜·杰特(Donna Jett)成为新一届会员。



英国皇家学会RSSG副主席克里斯托弗·钱伯斯(Raja Muda Christopher A. Chambers)引领大家向伊丽莎白女王致敬。



英国皇家学会RSSG加州主席凯伦.坎特雷尔公主(Ratu Muda Princess Karen Cantrell )并向两位皇家学会会员知名油画家黄建南先生和知名企业家切维利亚.彼得·L·埃克特(chevalier Peter L. Eckert)祝贺生日快乐。

知名国际电视主持人周正先生以英国皇家学会荣誉会员受邀参加本次颁奖活动。周正也以LABA艺术节创始人的身份给本次颁奖活动给予大力支持。



颁奖典礼从上午11:00的红毯秀到下午2:30合影留念整整进行三个多小时。颁奖活动始终洋溢在友好、优雅的氛围中。


黄建南简介:

黄建南,号:妙建,国家一级美术师。擅长油画、国画、是全球公益联盟金质勋章获得者, 是英国皇家学会(RSSG)成立127年来,历史上授予的第一位亚洲籍艺术家荣誉会员。荣获印度尼西亚皇室赐封为“伯爵”殿下。

自2015年以来连续在胡润艺术排行榜排名前十名,并在2019年胡润艺术排行榜取得第四,2020年胡润艺术排行榜荣登第三名的好成绩、是目前唯一一个在油画和国画同时排名前十的画家,在欧美艺术权威网站artprice的全球当代艺术家500强中排名第21位,并在首次发布的《2020胡润全球艺术榜》位列第19位。荣获2020年全国学雷锋先进人物,2019年和2020年连续两年荣获全国公益慈善十大影响力人物。曾连续两期被聘为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兼职研究员;  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理事;  为“奥运喝彩”组委会海外艺术总顾问;法国国立艺术家委员会会员;世界低碳城市联盟艺术顾问;法国吉尼市金质勋章荣誉市民,意大利君士坦丁皇家萨克骑士勋章等。 黄建南先生早期历时九年步行三万八千多公里,走遍大江南北、深入大漠乡村城镇体验生活、写生创作,积累了大量的素材及经验,2017年黄建南与法国历史悠久的ROSSINI拍卖行签约,随着国画和油画作品的多次拍卖成功,标志着黄建南作品正式进入欧美主流拍卖市场,同时也是目前中国极少数能成功进入欧洲主流拍卖市场的艺术家。也是美国“比佛利艺术”高级顾问,同时他是“洛杉矶比佛利LABA艺术节”确立的首位蓝筹股艺术家。和唯数不多的上榜艺术家之一。目前全球不到10位。



黄建南作品欣赏:


《历程-系列》

尺寸:30x37.5cm


尺寸:30x37.5cm


尺寸:37.5x30cm


尺寸:37.5x30cm


尺寸:37.5x30cm

尺寸:43x43cm


尺寸:43x43cm


尺寸:43x43cm


尺寸:43x43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