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5月22日国内一场投资回报率超高的珠宝拍卖会,听说了吗?

        作者:admin2021-05-18 14:57:36 来源:中国拍卖网

              关注拍卖会的人士都知道,今年的拍卖季从4月份底就陆续开启了,其中国际知名的拍卖行有苏富比和佳士得,他们在纽约、伦敦、日内瓦、香港等地会定期举办大型拍卖会,中国内地顶级的拍卖行有中国佳士得和保利,目前苏富比在香港的春拍已落下帷幕。

          1.jpg

             从近几年拍卖会趋势上观察到,越来越多的人对珠宝收藏开始感兴趣起来了,但又觉得那些知名的拍卖会很高大上、离他们很遥远,拍卖品类又巨多,不知道从哪里起步?那么,现在就给大家推荐一场只聚焦于珠宝的拍卖会——宝姐拍卖2021“春·生生不息”春季拍卖会,将在5月22日-23日举行。

          2.jpg

             聚焦珠宝拍卖,珠宝圈的一次狂欢

             无论是国际的苏富比、佳士得举办的拍卖会,还是国内顶级的嘉德、保利的拍卖会,拍卖所涉及的种类都非常多,如苏富比拍卖包含现当代艺术、书画、艺术珍品等,佳士得拍卖涉及各类装饰艺术品、珠宝、影像、收藏名品、名酒等,嘉德拍卖包括中国书画、工艺品、雕塑、钱币、珠宝、翡翠、钟表等,保利以拍卖中国古董、中国当代油画及艺术品、中国近现代书画、中国古代书画等为主要拍卖项目,对于热爱珠宝收藏者,或初入珠宝爱好者而言,这些拍卖会都太高级了,品类涉及太多了,门槛很高且又琳琅满目,他们其实更需要一场专为珠宝定制的拍卖会。

          3.jpg

          ▲宝姐拍卖往期拍卖画册集合

             宝姐拍卖正是这样一个拍卖会,是针对珠宝爱好者举办的高端珠宝拍卖。至今,已举办了16场+大型拍卖,2000+件精美奢华珠宝被成功拍出,金额高达2亿+。



          4.jpg

          ▲宝姐拍卖创始人无忌哥在2020年度拍卖会上发言


             即将在5月22-23日举办的春季拍卖盛典,品牌精心挑选了30多件高端奢华珠宝,每件珠宝都是经历过亿万年地质结构孕育而成,再经过顶级设计师进行艺术创造,最终呈现到此次拍卖盛典上,是一场集时尚、收藏、投资于一体拍卖盛典,期待着热爱珠宝的你一起加入这场珠宝圈的狂欢中!

             此次宝姐春季拍卖盛典为线上拍卖,对拍卖感兴趣的宝迷,下载宝姐家APP 或登录宝姐珠宝小程序,很多珠宝信息在网上即可浏览详细图片,在家足不出户就能享受竞拍乐趣。

             采购+设计+镶嵌工艺全流程,性价比之最

             一件闪耀、奢华、时尚的珠宝诞生,必然要经过原石采集、设计、制作、镶嵌工艺等多工序,而往往很多珠宝是又各方供应商共同完成,这之间就会增加很多费用,而BOJEM宝姐珠宝与宝石源头直供合作,自主研发设计产品,与日本匠心企业长期合作,提供精良的工艺,所以宝姐珠宝的性价比不言而喻。

             采购:品牌与哥伦比亚、莫桑比克、斯里兰卡、巴西、坦桑尼亚五大矿区建立了产品直供合作关系。一方面确保了宝石无可挑剔的品质,另一方面,也确保了产品直达客户,无中间商差价。由美国(GIA)研究宝石学家宝姐带领的采购团队经过严苛挑选,保证宝石在净度、颜色、重量、切割、处理5大标准上都能达到世界级优质水平。

          5.jpg

             设计:品牌拥有以宝姐为核心的优秀设计师团队,同时与多位法国顶级设计师合作,多年来力求自主研发设计珠宝。王牌产品“蝶恋花”花丝镶嵌荣获国家外观设计专利,心形切割、九围一镶嵌的坦桑石“海洋之心”荣获国家技术专利。

          6.jpg

             镶嵌工艺:产品主要以日本、意大利、德国的精工镶嵌工艺为主,并与日本百年匠心工艺企业望月家族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专注于为用户提供工艺精良、品质过硬的镶嵌作品。

          7.jpg

             线上+线下相结合,颠覆珠宝艺术投资市场

             作为国内珠宝品牌互联网领军企,线上依托珠宝自媒体“每天一堂珠宝课”矩阵及宝姐个人IP影响力,建立线上电商线下用户直达的互联网珠宝销售模式。线上以“每天一堂珠宝课”自媒体为主,全面覆盖公众号、小程序、抖音、微博等平台,全网覆盖垂直珠宝粉丝800万+。同时,拥有国内珠宝⾏业影响⼒最⼤的KOL矩阵,以宝姐赵艺为核⼼,联合鉴定师、珠宝专家、时尚达⼈为⼀体的宝姐家族,致⼒于为所有真正喜爱珠宝的⼥性提供最实⽤的珠宝知识、实⽤的搭配技巧,以及⾼品质⾼性价⽐的珠宝⾸饰。

          8.jpg


             线下举办多场高端宝姐荟品鉴沙龙、季度、年度珠宝拍卖盛典,在2020年打造了宝姐珠宝艺术廊,为珠宝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中西方珠宝文化艺术交流殿堂。艺术类拥有百年历史的建筑主体、精致优雅的法式风格、数百件价值连城的艺术藏品及稀世罕见的珠宝,将艺术与珠宝合⼆为⼀,浸染了独特的艺术⽓息,并呈现珠宝天然原始的感觉!前来光顾的珠宝爱好者在此不仅能欣赏和品鉴到珠宝艺术品,还能体验到一种更加时尚、优雅的生活方式,漫步于珠宝的殿堂中,享受着和谐轻盈之美。此处,也是每次宝姐荟拍卖场地。

          9.jpg

          2020年度拍卖会拍品线上展示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56(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