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盛世百年 中国当代艺术名家黄易峰

        作者:admin2021-05-17 16:35:31 来源:中国当代艺术网


          黄易峰,笔名黄谨,福建省永泰县人,自幼爱好书法,学习王羲之草诀歌帖,作品参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法大赛优秀奖,第一届全国《精英赛》优秀奖,第二届《华粹杯》优秀奖,在2020年《墨韵中华全国书画展》获金奖,建国70周年活动中授予《人民功勋艺术家》,2020年10月通过考证取得国家高级书法师职称,现任曲阜鸿儒书画院理事会主席!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6(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