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用居家布艺解锁方寸间的彩色生活 莹尚佳品地毯

        作者:admin2019-01-23 09:45:42 来源:中国紫砂艺术网

          有一句话说“你身上的气质里,藏着着你爱过的人、你读过的书,和你走过的路”。可见,一个人的气质完全可以通过一些琐碎的细节折射出来。不仅人是如此,市场上很多产品也是,就拿居家生活中并不起眼的地毯来说,小小的一块地毯上,也能折射出其背后品牌对其的细节处理、用料选材、设计理念等。还真别说,一家致力于打造“方寸之间的彩色生活”的住宅家具品牌莹尚佳品,还真把“地毯”这个小玩意做到了极致。


           

          (莹尚佳品用最小空间展示最大艺术)


          “地毯”作为一个展示自我风格的时尚家居配件,不但能让用户处于优雅温馨的艺术氛围当中、身心得到放松,还能直接提升用户生活品质,让用户享受“自然随心”的使用体验。而在莹尚佳品最新推出的这款地毯上,“家居生活式地毯”也被赋予了一种颜色、一种思想、一种境界。在这款产品上,莹尚佳品采用了最近大火的“莫兰迪”色系,让地毯在耐脏的同时展现出如傍晚夕阳般温柔的色彩,分分钟让整间房间的气质直线上升。


           

          (精致的生活态度,是家里的一米阳光)


          在家中铺上地毯,一方面是为了用地毯柔软的质地减轻自己在坚硬地面上走出的铿锵步伐,既保护了地砖的光滑程度,有能更好地维系邻里之间的和睦相处;另一方面是防止极易脱落的宽大家居鞋在行走时打滑,铺上地毯之后能增大地面与鞋底的摩擦,让用户放心大胆地“静音行动”。而为了带给用户更为贴心的使用体验,秉承着“最小成本打造高端生活”的创办理念,莹尚佳品广泛研究了市面上大量地毯的制作方法,发现“纯毛地毯”虽然用料高级、色泽和质地也都无可挑剔,却存在着“易腐蚀、易霉变”等等缺陷。经过多次试验与检测过后,莹尚佳品选择采用“优质丙纶”为自己地毯的主要设计原料,其不亚于其他高端动物毛的“耐磨性、亲肤性”能让用户们感受到绝佳的使用体验,真正做到了“小成本大收益”。


           

          (舒适的柔软触感,让家变得更加惬意)


          地毯的柔和质感足以融化室内空间生硬的线条,给予用户或清新自然、或情调浪漫的空间。厌烦了百无聊赖的家里蹲生活?不如逛逛莹尚佳品的店铺,用“夺目炫彩”的地毯,去解锁属于自己的花式生活。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345(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