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荣宝斋(济南)首届艺术品拍卖会巡展

        作者:核实中..2014-10-17 14:27:32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1/6)黄宾虹 挹翠阁图

            (2/6)陆俨少 老知有益册

            (3/6)齐白石 丝瓜蜜蜂

            (4/6)唐云 荷塘翠鸟

            (5/6)吴昌硕 国色天香

            (6/6)张大千 荷叶田田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荣宝斋取"以文会友,荣名为宝"之意创立,历经松竹斋、荣宝斋和荣宝斋新记,三百余年沧桑巨变。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为宗旨,"荣宝斋"的金字招牌始终闪烁着润泽的荣光,成为民族企业的重要品牌。2013年荣宝斋在落户山东济南市西客站广场,经营书画作品、文房用品及木板水印、图书等。时历一年,已经成为济南重要的文化机构之一。2014年夏,荣宝斋在济南首度成立拍卖公司,经过紧张的征集与筹备,荣宝斋(济南)首届艺术品拍卖会将于11月15日在济南喜来登酒店举槌开拍,预展时间为11月12日至14日。拍卖会预展将对公众开放,届时,欢迎社会各界艺术收藏人士前来参观、品鉴、收藏。

             荣宝斋(济南)首届艺术品拍卖会集结近现代、当代艺坛大师的珍品杰作。仅仅齐白石的作品就有二十几件,件件珠玑、来源清晰,此乃荣宝斋(济南)在白石老人诞辰150周年之际的巨献,是业内藏家都不容错过的纳入白石作品的良机。此外还有吴昌硕、黄宾虹、张大千、傅抱石、李可染、徐悲鸿、陆俨少、林风眠、唐云、谢稚柳等名家的重要作品也将联袂亮相。展览期间,荣宝斋(济南)拍卖的专家团队将面向社会各界藏家提供专业、优质的咨询、鉴定服务。


          1、济南巡展

          日期:10月21日~23日9:00-18:00

          地点:济南槐荫区齐州路西站东广场 荣宝斋金樽

          2、色·非色--巴黎时期的朱新建作品展

          日期:11月1日~3日 10:00-17:00

          地点:北京琉璃厂西街19号荣宝斋美术馆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6(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