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北京冉东将于10月22日举办大型艺术品拍卖会

        作者:核实中..2014-10-16 14:30:21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1/6)冯超然(1882-1954)成扇 云壑松荫,书画合璧

            (2/6)傅抱石(1904-1965)长白山风景

            (3/6)关良(1900-1986)猴趣图

            (4/6)王素(1794-1877)碧松之荫

            (5/6)林风眠(1900-1991)张大千(1899-1983)成扇 达摩,书画合璧

            (6/6)胡若思(1916-2004)牧马图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北京冉东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定于10月20日-22日在北京伯豪瑞廷酒店进行大型艺术品秋季拍卖会,并于10月22日上午9点准时开槌。

             本次拍卖会所展艺术品共800余件,七个特色专场。分别为文玩珠宝杂项专场、古典家具专场、缂丝织绣品鉴专场、小品扇画专场、近现代书画专场、当代书画专场、古代书画专场。其中古代书画与古典家具的藏品最具古韵特色,无论其历史价值还是艺术价值都值得藏家细品酌享。在这次拍卖会的精品中既有明、清等年代久远的名家作品,也有近现代当代中的齐白石、张大千、吴昌硕、黄胄、黄永玉、白伯华、王明明等名家名作。

             活动中将有国内知名专家和众多收藏界知名人士莅临,欢迎首都及皖冀鲁苏沪等各地收藏爱好者切磋交流。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7(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