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廖静文女士极为关注重大文化项目悲鸿十二生肖紫砂壶,亲笔题词以示全力支持

        作者:admin2018-03-26 10:26:05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201451日,由徐悲鸿纪念馆、徐悲鸿艺术委员会、宜兴陶瓷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的“中国当代紫砂作品创作高峰论坛暨徐悲鸿十二生肖紫砂研讨会”,在悲鸿家乡宜兴竹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徐悲鸿纪念馆馆长廖静文,徐悲鸿之子徐庆平,宜兴陶瓷行业协会会长史俊常,中国收藏家协会副秘书长张忠义,徐悲鸿艺术委员会秘书长瘳鸿华,以汪寅仙、李昌鸿、吕尧臣为首的100多位宜兴紫砂国大师悉数到场。


          本次论坛的主旨是秉承悲鸿艺术精神,共同探讨了徐悲鸿先生艺术精神在当代美术界的传承和发展,用徐悲鸿文化品牌跨界合作,促进当代紫砂艺术的创新,但运用绘珐琅紫砂技艺制作悲鸿十二生肖名画遇到重大难题,因此该课题被正式列入宜兴紫砂届的重大攻关项目。

          并且廖静文女士极为关注重这次大文化项目悲鸿十二生肖紫砂壶,亲笔题词以示全力支持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9(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