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中国当代百杰工艺美术师——葛菡

        作者:admin2018-03-09 16:58:14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葛菡,青年陶艺家。国家级工艺美术师、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会员、中国紫砂收藏联谊会会员。

          1990年就读于宜兴职业技术学校紫砂专业,1993年学艺紫砂工艺厂

          从师江苏工艺美术大陆君、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范建华、高级工艺师高湘君并得以真传。

          在创作实践中常得到工艺美术大师蒋蓉、吕尧臣、何道洪、鲍志强、季益顺等前辈工艺大师的悉心指点。

          紫砂作品多次参加全国工艺美术大展和紫砂大师展并屡获金银大奖,

          作品被多家博物馆和艺术馆收藏。

          作品制作细腻,工艺精湛,简约清淡,端庄典雅,深受中外紫砂爱好者和藏家喜爱。

          被誉为“当今制壶界最有潜力"的实力派青年陶艺家。


          葛菡紫砂艺术作品欣赏

          推荐:葛叶桦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2(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