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英国作家奥斯卡·王尔德珍贵照片将在爱尔兰上拍

        作者:核实中..2014-10-09 14:32:24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一本含有英国作家奥斯卡·王尔德罕见早期照片的影集将于本月末在位于爱尔兰的Adam’s拍卖行上拍,估价5000到8000欧元(约合6000到10000美元)。

            据悉,这本红色摩洛哥皮革材质的影集曾经属于富有的爱尔兰吉尼斯家族成员Ardilaun,后来人们在其中发现有一张王尔德的早期照片,而影集的年代可以追溯至1870年左右。

            这本影集之所以被人关注,是因为其中保存的很多照片都非常珍贵且稀罕,照片中年轻的奥斯卡·王尔德身穿粗花呢便衣侧坐在爱尔兰梅奥郡的阿什福德古堡前的台阶上,拍照的当时是1878年。显然,当时23岁的王尔德是参加古堡狩猎派对中的一员。此时的王尔德刚刚完成在牛津大学的学业不久。撰写王尔德自传的作家Frank Harris写道,王尔德在牛津大学获得了一等学位,他的诗“Ravenna”则获得了牛津大学设立的诗歌奖“纽迪吉特奖”。

            据Adam’s拍卖行的拍卖师Kieren O’Boyle介绍,这本影集此前从未公开展示过,10月12日将正式上拍。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87(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