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佳士得举办《安迪-沃霍尔&音乐》拍品展示会

        作者:核实中..2014-09-28 14:28:51 来源:中国美术家网

             佳士得宣布将在美国西雅图举办安迪·沃霍尔拍卖品展示会。

             本场安迪·沃霍尔拍品展示会将于10月3日到8日举行,并将展示这位艺术先驱安迪·沃霍尔拍摄的40幅照片、版画以及纸上作品,很多艺术品都是首次在艺术市场亮相,作品的起拍价格从2,500到55,000美元不等。

             本场拍卖会是佳士得与安迪·沃霍尔视觉艺术基金会通过多平台合作举办的。所有艺术品都是从基金会的收藏中精心挑选的,而本场拍卖收入也将用来筹集拨款。

             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在西雅图展示安迪·沃霍尔的音乐主题作品表示非常荣幸,由于西雅图市的是一个拥有丰富音乐历史的城市,因此,本场展示会会也是意义非凡的。”

             沃霍尔和音乐圈内顶级歌星都有紧密联系,他为那些歌星设计了很多唱片封面,并在著名54工作室(Studio 54)里认识了许多歌星。而本场拍卖会也将展示出沃霍尔与音乐圈人物来往的缩影,包括迈克尔·杰克逊、蒂娜·特纳、奥齐·奥斯本、桃莉·巴顿、戴安娜·罗斯等人的照片等等。

             此外,本场展示会将于西雅图艺术博物馆的“流行离开”主题展同时进行,来纪念20世纪60年代流行艺术的诞生以及流行艺术对当代艺术家和数字媒体的产生的影响。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6(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