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巴黎苏富比将呈献欧洲与美国艺术名家连环漫画杰作

        作者:核实中..2014-09-25 14:45:21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1/2)

            (2/2)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巴黎苏富比宣布将于2015年3月7日举办其全新《连环漫画》主题专场拍会,届时将呈献由全球各杰出连环画艺术家创作完成的一系列甄选藏品。此次上拍的典藏珍品共计300余件,包括插图、画作、原版精品等,融汇了传统和当代欧洲与美国画家绘制的各种绘画杰作,必将引起国际鉴赏家和藏家的广泛关注。图为意大利漫画大师雨果·普拉特(HugoPratt)绘制的漫画杰作.

              在本次拍会中,一系列名家珍品将闪耀巴黎苏富比,其中包括比利时漫画家埃尔热(Hergé)、意大利漫画大师雨果·普拉特(HugoPratt)、比利时漫画家沛优(Peyo)、法国漫画大师纪·莫比乌斯(Gir-Moebius)、法国当代漫画家恩基·比拉(EnkiBilal)和比利时漫画家弗朗索瓦·斯古腾(Fran?oisSchuiten)等知名漫画艺术家,以及部分美国艺术家,例如美国漫画动画大师温瑟·麦凯(WinsorMcCay,横跨大西洋的连环画鼻祖之一)和漫画家弥尔顿·甘尼夫(MiltonCaniff)等。据悉,此次拍会的藏品亮点将于今年10月份动漫展活动中在纽约苏富比进行拍前预展,以供观者品鉴欣赏。图为由美国漫画家弥尔顿·甘尼夫(MiltonCaniff)创作完成的连环画珍品。

              中国文物网9月24日编译报道:巴黎苏富比宣布将于2015年3月7日举办其全新《连环漫画》主题专场拍会,届时将呈献由全球各杰出连环画艺术家创作完成的一系列甄选藏品。

          此次上拍的典藏珍品共计300余件,包括插图、画作、原版精品等,融汇了传统和当代欧洲与美国作者绘制的各种绘画杰作,必将引起国际鉴赏家和藏家的广泛关注。

              在本次拍会中,一系列名家珍品将闪耀巴黎苏富比,其中包括比利时漫画家埃尔热(Hergé)、意大利漫画大师雨果·普拉特(HugoPratt)、比利时漫画家沛优(Peyo)、法国漫画大师纪·莫比乌斯(Gir-Moebius)、法国当代漫画家恩基·比拉(EnkiBilal)和比利时漫画家弗朗索瓦·斯古腾(Fran?oisSchuiten)等知名漫画艺术家,以及部分美国艺术家,例如美国漫画动画大师温瑟·麦凯(WinsorMcCay,横跨大西洋的连环画鼻祖之一)和漫画家弥尔顿·甘尼夫(MiltonCaniff)等。据悉,此次拍会的藏品亮点将于今年10月份动漫展活动中在纽约苏富比进行拍前预展,以供观者品鉴欣赏。

              此外,苏富比还邀请了伯纳德·马赫(BernardMahé)和埃里克·沃赫斯特(EricVerhoest)两位专家,以共同筹划本次全球连环画拍卖盛会。

              据了解,伯纳德来自巴黎9e画廊,是研究美国连环画的国际知名专家,在推广连环画艺术的过程中发挥了先驱作用。

              而沃赫斯特则来自布鲁塞尔卡姆帕克(Champaka)画廊,曾审查了一系列结合比利时古典艺术家及当代艺术家作品的展览。

              十五年来,伯纳德和沃赫斯特曾筹划了各种漫画艺术博物馆展览,包括在巴黎凯布朗利博物馆(MuséeduQuaiBranly)呈现的《人猿泰山》(Tarzan)和在布鲁塞尔比利时皇家美术馆(MuséesRoyauxdesBeaux-Arts)推出的《比利时漫画文化陶冶》(RegardsCroisésdelaBandeDessinéeBelge)展览等,反映了他们致力于确保高品质漫画发挥其应有作用并获得崇高地位的愿景。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3(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