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中国嘉德香港2014秋拍: 名表专场成都巡展25日开幕

        作者:核实中..2014-09-24 14:56:33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1/5)

            (2/5)

            (3/5)

            (4/5)

            (5/5)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中国嘉德(香港)2014年秋季拍卖会“名表 珠宝翡翠”专场内地巡展成都站,将于9月25日至26日在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珍贵名表来到内地不易,机会难得,有兴趣的朋友请不要错过。

             9月22日落幕的北京巡展取得了巨大成功,各界藏家对本场名表之精、估价之合理,纷纷表示了赞誉。希望接下来的成都巡展,能给蜀中藏家带来欣喜。

             本着少而精的理念,是次专场将推出劳力士(Rolex)、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卡地亚(Cartier)珠宝表,及新晋青年腕表设计师HD3作品等十几个品牌的作品。以下是本次巡展的部分精品,诚邀各界藏家莅临参观选购。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193(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