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美国Doyle拍卖行估价1万乾隆瓷瓶拍得120万美元

        作者:核实中..2014-09-17 14:26:14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2014年9月16日,美国Doyle拍卖行一对乾隆瓶(估价10,000到15,000美元)最终以120万美元成交,超出了最低估价120倍。这反映出中国藏家收藏瓷器的热情正在高涨。在经历了漫长的沉寂期后,中国藏家正在一些小型的区域拍卖会上搜集估价过低的藏品。2012年这种趋势也十分普遍,后来逐渐销声匿迹。而现在这种趋势正在回归。

             据报道:在这场拍卖会上,共有12位收藏家争夺这对乾隆瓶,最终这对乾隆瓶被一位匿名的电话买家以12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

             花瓶的所有者是纽交所宣传部总监乔治?阿伯翰?哈里斯,花瓶是通过他的家人送交拍卖行的。

             专家表示:“在一个充斥的赝品的市场中,藏品的出处非常重要。这件艺术品的出处可以让藏家们放心他们买的藏品不会出问题。很多情况下,瓷器下面盖戳并不意味这这件瓷器就是一件真品。人们从19世纪开始到现在,一直在不停地仿造乾隆时期的瓷器,因此市场上的乾隆时期的瓷器赝品非常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1(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