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菲利普斯拍卖行计划在香港开辟新拍场

        作者:核实中..2014-09-12 14:20:43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据外媒报道称,菲利普斯拍卖行新任主席兼CEO爱德华·杜尔曼(Edward Dolman)计划在香港地区开辟全新拍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杜尔曼表示,希望各项计划能够“尽可能快地”推进下去。

             在宣布这一消息前不久,菲利普斯拍卖行刚刚为伦敦的73,000平方英尺新址揭幕。伦敦菲利普斯新址位于著名的梅菲尔区伯克利广场,将于10月15日弗里兹艺术周期间首次举槌。

             杜尔曼曾对《纽约时报》表示,伦敦新址只是“前奏”。进军香港的计划一公布,菲利普斯拍卖行的扩张野心可见一斑。

             外界普遍认为,此举并非杜尔曼扩张计划中的最重要动作。外媒注意到,爱德华·杜尔曼在佳士得供职近27年的时间里,曾主导了纽约、巴黎以及香港三地的拍场开张。不仅如此,菲利普斯拍卖行最近还在巴黎和柏林设立了新办事处。截至目前,还没有与这几个地点相关的拍卖计划公布出来。

             不得不说的是,在新兴市场开拓菲利普斯拍卖行客户基础这件事情上,杜尔曼表现出了非常浓厚的兴趣。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7(s)   7 queries
      update: